iPhone X台湾首波开卖秒杀 买气是i8四倍

【新唐人2017年11月03日讯】苹果新机iPhone X今天开卖,再现过往排队抢货潮,电信业架上一开卖,几乎都是瞬间秒杀,预估这波买气不只旺到今年年底,还要延续到明年过年期间,销售量一举超过iPhone 8,甚至是iPhone 7的六倍之多。

苹果十周年新机iPhone X,热闹开卖,电信业大阵仗排场迎接商机,排了三天的郑先生抢头香,还意外拿到免费加码iPhone X,开心到差点说不出话来。

民众郑先生:“应该说我们这些排队的伙伴,大家都以为只有120个人抽一支,所以我本来都跟大家讲说,随缘随缘不要太在意,可是我真的没有想到会拿到两支。”

民众陈小姐:“iPhone发表的时候,我就想说我的目标就是iPhone X,就没想到说今天真的抽到。”

上午不到七点钟,虽然下着绵绵细雨,信义区拥现满满的排队人潮,iPhone X开卖首日,电信业架上库存,瞬间秒杀,有业者就预估,买气不只是i8的4倍,更是去年i7的六倍之多。

中华电信董事长郑优:“220支,五分钟就都卖光了。我们预期啦,到年底,或者是明年过年之前,(供货)应该会有舒缓的可能性。”

台湾之星行销事业部资深副总经理朱晓幸:“因为我们已经预购一个礼拜,它(iPhone X)大概是iPhone 8的4倍,它是iPhone 7的6.3倍,所以我们觉得从它现在的供货状况,会一直供不应求。”

电信业祭出优惠促销,中华电旧机换新机,最高现折1万6500元;台湾大哥大月付1899元,搭配旧换新,64GB iPhone X,零元带回家。远传推出限量100名的0元购机方案,白金会员续约,最高折价5000元。而业者也预估,iPhone 10挟带领先的3D影像模组感测技术,预料将领先竞争对手,半年以上。

台湾大哥大商务长谷元宏:“买气我觉得未来iPhone X会持续的燃烧,因为它这个3D的人脸的功能,可能其他的厂商,我估计有半年以上还做不到。”

亚太电信总经理陈永正:“今年的iPhone 8加iPhone X,整体的销售,应该会打破历年来,新的iPhone上市的纪录。希望假如到货顺利的话,能够在一两个月纾解,假如到货不顺利的话,可能这个买气要递延到过年了。”

3D模组脸部辨识,深度景深照相,尽管要价不斐,市场反应超预期,首波台湾地区iPhone X订单约40-50万支,业界预估,缺货的情况可能得延续到过年前,才有办法纾缓。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胡宗翰、沈唯同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