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圣诞购物季 iPhoneX开卖全球果粉抢购

【新唐人2017年11月03日讯】往昔人们大排长龙抢购苹果新款手机的盛况,已经有阵子看不到了。不过,今天随着iPhine X的正式发售,各地的苹果店门前又再度出现了彻夜排队、人头攒动的景象。一起来看看。

在芝加哥苹果店外,与寒冷天气截然相反的,是果粉们难以抑制的热情。为了得到最新的iPhone X,熬夜苦等也值得。

iPhone粉丝Brian Lamy:“昨晚这里真是很冷,好在我多穿了好几层衣服,我带了大衣,甚至连多年不穿的雪裤都带来了。”

对很多忠实的果粉来说,抢新机通常不是出于对手机本身的需求,而是对新科技的体验。

iPhone粉丝Vishnu Kumar:“我需要(手机)吗?也许不,但我要买,因为我需要体验所有这些新出的功能,我认为这是改变整个电话行业的先锋。”

台北的苹果直营店一大早就迎来排队的人潮,256G iPhone X的官方售价超过4万新台币,创下iPhone售价新高,但因为是首款采用5.8吋OLED萤幕,加上Face ID脸部辨识技术、无线充电等新功能,预计在台湾掀起抢机风潮。

3C网站总编蔡汉威:“其实我觉得Face ID不只是解锁这部分,因为其实你还有另外的就是,脸部表情的那个东西,我觉得很好玩,而且你跟朋友之间的互动,就会变得比较生动,比如说你嘴巴张开就可以笑之类的,我觉得这样还满好玩的。”

在香港IFC旗舰店,一大早排队的人潮,已经绕商场一整圈。甚至还有上个月刚刚买了IPHONE 8,现在又来买IPHONE X的超级果粉。

香港市民叶先生:因为习惯用TOUCH ID,未决定是否用它的FACE ID。

当然,对于不是苹果粉丝的人来说,果粉们的狂热多少还是难以让人理解。

过路行人Ty Brown:“人们排队等着花一千美元买部手机,感觉有点疯狂。但奇怪的是,每次出了新机都会看到这种场面,我个人无法想象花一千美元买部手机。”

不知电视机前的您,会怎么想。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