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摄政街机动车展 老爷车最受欢迎

【新唐人2017年11月05日讯】按照传统,每年11月的第一个周六,在伦敦市中心的摄政大街上都会举行机动车展,今年已经是第125届了。从20世纪初的蒸汽机车、燃油老爷车,到未来的概念车。古香古色的摄政大街被观展的人们围的水泄不通,热闹非凡。

在摄政大街由南向北走一遭,200多个参展车辆,让人们看到一整部现代机动车的演变历史。

经典老爷车展区无疑最受欢迎,与古香古色的摄政大街相得益彰。

车主纷纷穿起20世纪初的服装,有装扮成夏洛克•福尔摩斯的绅士,还有同一时代穿戴精致的英国女士。搭配自己的老爷车,十分应景。

老爷车收藏者Michael Coatman:“我八岁时,看了从伦敦到布莱顿的古董车游行。那时便梦想有一天也能参加这个游行。所以今年是梦想成真了。”

老爷车收藏者Nigel Todd:“这些车不是每天开着的,但绝对为明天从伦敦到布莱顿的汽车游行增加了亮点。”

老爷车收藏者Jane Pedler:“我们就是喜欢老爷车,喜欢其机械设计、外观、蕴含的历史。”

伦敦著名的百货大楼哈罗德,也展出了1919年购买的小型电力货车,作为低排量车的代表。

哈罗德百货古董车讲解员Len Brown:“现在还在使用呢现在还在使用呢,这些车不仅用于收藏。也用来参展、在哈洛德商场附近送货。”

2017年也是意大利菲亚特500型汽车发布60周年。

菲亚特500车主Rod Scanes:“我有七辆(菲亚特),我非常爱它们,当然会选择菲亚特。”
“所有的车都还在用,我的女儿用一台,我的朋友也用,我喜欢别人使用我的车。”

当然,最炫酷的跑车以及生态节能车,同样吸引了人们的目光,还可以亲身体验。

新唐人记者舒雅、星辰英国伦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