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埋葬列宁 中共应该付费吗?

【新唐人2017年11月06日讯】赵培:100多年前的11月7号,列宁在俄罗斯发动了暴动,共产党自己称为“十月革命”,实际上就是杀人,由此形成了马克思主义的一个重要分支那就是暴力革命,中共就是这一支的徒子徒孙。据说,中共开完19大,就准备派人去俄罗斯纪念十月暴动,这是一个认祖归宗的行为。

1991年,苏联倒台之后,俄罗斯清理共产党并不彻底,不搞暴力革命的共产党仍然允许存在。这些人放弃了列宁主义,转而加入了共产主义的另外一个分支,议会民主斗争,也就是欧洲共产主义那一派,这个经常看微视频的朋友都知道,这一派就是蚕食欧洲和美国的那一派。普京领导的统一俄罗斯党一直在压制共产党,最近几年提倡回归传统价值观,从这点上讲,普京是立功了。

正当中共兴高采烈去认祖归宗的时候,俄罗斯却出现了麻烦。俄罗斯国家电视台呼吁,推倒残留在莫斯科红场的列宁墓,重新安葬。重点是人家认为,中共喜欢列宁,转葬费可以让中共掏钱。我觉得俄罗斯人这话说得在理呀,中共自称马列子孙,爷爷的丧葬费给付一下也是应该的。

俄罗斯的政坛也有很多人认同这一做法,俄罗斯下议院国家杜马自由民主党议员苏哈廖夫就写信要求这么做。乌兰乌德市政府正在研究将市中心的列宁头像拆掉,换成佛像,这个倡议得到数千名当地民众签署支持。俄罗斯专家就说了,绝大多数俄罗斯人对列宁的遗体问题已经不感兴趣了,但是中共却非常喜欢它,他们到俄罗斯旅游一定要到红场看列宁墓。

议员苏哈廖夫认为列宁遗体是20世纪制造迫害和折磨主要凶手的象征,然后列举了很多列宁的罪恶。咱们对比一看,中共真是列宁的孙子呀。 第一条,列宁被德国送回俄罗斯闹革命推翻政府,他是德国间谍。中共的李大钊充当苏联间谍,被张作霖审判并且执行死刑。中国民国要从苏联手中收回东北铁路的时候,中共闹革命,号称保卫苏维埃。 第二条,列宁的农村政策致使苏联在1921年陷入大饥荒,上千万人饿死。中共搞的大饥荒饿死中国3000多万人。

第三条,列宁用暴力镇压工人、农民的反抗;屠杀了1万名神职人员,毁灭东正教;建立特务组织“契卡”迫害知识份子和民众;1918年建立了第一个劳改营,推行劳改制度迫害百姓。这些对比一下中共的反右、文革,这就是照搬呀。

第四条,发动内战导致大批俄罗斯人死亡。这条也适合中共,中国早在二战结束之后的南京政府是一个民选政府,中共不参加选举悍然发动内战。

第五条,破坏俄罗斯经济。1921年苏俄的工业生产水平下降到不及1913年沙皇时代的五分之一,政府故意滥发卢布,消灭百姓存款,结果导致物价飞涨,到1923年,苏俄的物价比1917年前已经涨了一万倍。人民币正在这么干。

从上面看了,苏联人的悲剧在中国土地上被中共重复了一次而已。中共继承了共产主义的残暴,而不是中华民族的仁义礼智信,从这点上讲,共产党不能算中国人。咱们中国人要从退党开始,打破共产主义的悲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