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16岁失踪少女托梦 告知埋尸地点抓凶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06日讯】泰国佛丕府(Phetcha Buri)名为占提拉的妇人说,近日,她失踪5年的女儿向她托梦,说她被杀害,并告知埋尸地点。11月3日,占提拉向当地警方报案并指出埋尸地点,果真在该地点发现装有白骨的黑色塑胶袋

11月5日,泰国媒体报导,占提拉说,2011年2月,自己16岁女儿去朋友认识的曼谷熟人家中工作,对方承诺会好好照顾她,每周末会送她回家一次。

前2个月,女儿用雇主家的电话打回家两次,4月13日,最后一次通话时,女儿说想回家后,就再无音讯,妇人要友人赶紧帮忙联系雇主,却一直联系不上,报警也没有进展。从此再无音讯。

2017年10月中旬,妇人听到女儿遭雇主虐待致死,还被埋在雇主母亲佛丕住家的棕榈树附近,再加上女儿托梦告诉她埋尸地点。她赶紧前往警察局报案。警方到场后,在妇人指定的地点向下挖了约1公尺,就看到装了一具尸骨的黑色塑胶袋

报导,占提拉认定跟骨骸放在一起的衣服和头发是属于她失踪女儿的,工作人员已经对骨骸采样,以进行DNA检测。

目前需要等待鉴识人员检验DNA是否属该女子,虽然DNA结果还没出来,不过警方已经逮捕了3名疑犯,详细调查还在进行中。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