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教堂枪手两度结婚 案发前生活不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07日讯】11月5日上午,美国德州萨瑟兰泉(Sutherland Springs)第一浸信会教堂(First Baptist Church)发生枪击案,至少26人遇难,20人受伤。枪手德文•凯利(Devin Patrick Kelley)在逃逸时中弹身亡。调查显示,凶手在案发前生活很不顺心。

目前警方尚未透露枪手是自戮还是被击杀,但调查显示,凯利以往曾有暴力记录,并因此而受到惩罚,导致长期生活不顺。

据《纽约时报》6日报导,现年26岁的凯利曾受过军事惩罚,且两度结婚。

依据国防部纪录,凯利从2009年至2013年在美国空军服役。2012年,凯利在新墨西哥州霍洛曼空军基地(Holloman Air Force Base)时,因被指控恶劣殴打妻子和孩子而遭到军事法庭审判。同年11月,他被判监禁12个月,军衔也被降至最低一级的E-1。监禁期满后,他被勒令退伍,之后在夏季圣经学校担任代课老师。

根据法庭记录,2014年监禁结束后,凯利与第一位妻子离婚。

德州记录显示,同年4月,凯利与希尔兹(Danielle Lee Shields)在德州再婚。

几个月后,凯利在科罗拉多泉(Colorado Springs)的一个停车场注册了地址,其实就是一辆破旧的用作活动房屋的拖车,并在那里居住了几个月。他的一位邻居说,从未听过他的拖车里传出争吵声。

这位邻居说,唯一的一次麻烦是,凯利打他自己所养的小狗的头部,结果有人打电话叫来了警察。

邻居说,凯利不肯从活动房屋出来,和警察对峙了将近1小时。

记录显示,2014年8月,他曾被指控虐待动物,不过是轻罪。案件后来被驳回,几周后他搬离了那个地方。

凯利在军队时军衔很低,他在社交媒体上说,自己负责货物分发工作。

2017年,凯利回到圣安东尼奥(San Antonio)市郊区新布朗费尔斯(New Braunfels)他父母的家中,该处距离发生枪击案的教堂只有1小时的车程。

凯利的父亲是位电脑程序员、会计,开了一个小的软件公司。他有3个孩子,德文•凯利排行第二。

枪击案发生后,有当地居民表示,罹难者中有凯利的岳母。另外,由于案发前一周凯利曾在脸书上晒出一张步枪照片、并附言咒骂一名女子,所以有推测称,该枪击案可能是一起家族仇杀。

(记者李佳欣编译报导/责任编辑:古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