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1月6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7年11月06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广西村民反抗政府拆坟征地 遭镇压

广西桂平市西山镇政府强拆村民祖坟收地,11月4号凌晨,派人偷偷捣毁村民的祖坟,被村民发现后,双方发生流血冲突,镇政府随后调集大批警察进村镇压,10多名村民被打伤,数十村民被抓走。

2. 大理监狱拒绝朋友会见卢昱宇

11月5号,“非新闻”创办人卢昱宇的朋友前往到大理市监狱,要求会见被关押的卢昱宇,但被监狱方以“非直系亲属不能会见”为由拒绝,连存生活费也不允许。

3. 山东淄博村民遭遇强拆 报警反被抓

山东淄博经济开发区北郊镇和家村的两户村民,11月3号遭遇大批人员强拆,但报警之后,警察反而将户主带走关押。

4. 上海访民孙洪琴控告市公安局案开庭

上海访民孙洪琴今年年初在北京上访期间,遭警方抓捕遣送回上海,之后被以“扰乱公共秩序”为由行政拘留。孙洪琴不服,向法院控告市公安局违法。案件11月3号上午在上海市铁路运输法院第二法庭开庭审理。法院没有当庭宣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