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火车南旧金山站 改建工程动工

【新唐人2017年11月07日讯】加州火车是连接旧金山和硅谷的重要公共交通工具。11月6日,南旧金山车站改建工程正式动工,新的站台将连接地下人行道,提高安全性。来看报导。

伴随着一阵欢呼声,南旧金山火车车站改建工程动工仪式正式启动。

加州参议员Jerry Hill:“今天是很激动人心的一天,为南旧金山,也为加州火车,为所有使用这个车站的通勤族,无论是住在南旧金山还是工作在这里,将会有个非常棒的交通换乘,它将会更加安全。”

新的改建项目包括会修建一条新的行人地下通道,保障行人以及残障人士进出车站的安全,在车站也会建一个新的700英尺的中心平台链接地下通道,新车站将允许两列火车同时停靠,还有轨道以及信号改建工作等。

加州火车董事局主席朱健文:“改建工程从今天动工,工期为2年,我们将会在2019年回到这里为新的车站剪彩。”

改建工程预计花费6320万美元,加州火车是连接旧金山与硅谷的主要公共运输,每日有多达6.5万人次乘搭加州火车来往两地。

南旧金山市长Pradeep Gupta:“新车站也会让其他人更方便来南旧金山市中心购物,用餐,对我们南旧金山市中心的商业是有益的。”

为了避免影响铁路运营,一些施工将在夜间和周末进行。由于施工的性质,场地清理和施工活动会产生暂时性的局部噪声影响。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于伟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