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十月革命百年 美媒剖析共产主义罪恶

【新唐人2017年11月07日讯】十月革命百年 美媒剖析共产主义罪恶

今年是十月革命一百周年,美国主流媒体最近发表多篇文章,揭露共产主义学说的欺骗性、以及它的社会实践的灾难性。

据“大纪元新闻网”报导,《纽约时报》10月16号、27号,分别发表了《马丁•艾米思论列宁的致命革命》、布莱特•斯蒂芬斯的《玫瑰色眼镜里的共产主义》。《华尔街日报》11月3号也发表了斯蒂芬•考特金的《共产主义的血腥世纪》。

其中,《马丁•艾米思论列宁的致命革命》在一开篇,就否定了马克思主义学说。说:“它并不是一个后来走偏了、或者幻灭了的好主意。从一开始,它就是个非常坏的理念。”

文章还指出:“马克思主义最恶劣之处是其对人性的逐一蔑视。……对于它们的公民,这类政权实行全方位的占有。”

而《共产主义的血腥世纪》则侧重讨论共产主义以消除市场和私有财产为目标,在全球制造的可怕悲剧。

文章说:“一次又一次的,这种要清除市场和私有财产的努力,带来的结果是惊人数量的死亡。从1917年开始——在苏联、中国、蒙古、东欧、印度支那、非洲、阿富汗和拉美的部分地区——共产主义夺走了至少6千5百万人的生命。”

大纪元说,这三篇文章都做出了一致的结论:十月革命之后的百年共产历史,充满了血腥和罪恶。打着推行乌托邦假说的旗号,多国共产党政权无一例外的屠杀人民,迫害信仰,摧毁人性。

十月革命百年 中共禁止民间议论

不过,在中国,因为十月革命的炮声而接受了马列主义的中共,却在十月革命一百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下令禁止民间议论这个话题。

据台湾“中央社”引述消息报导,大陆各官方网站和门户网站都接到指令,禁止“擅自纪念十月革命一百周年”,各媒体更是接到通知说“不做相关报导”。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