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枪击案 嫌犯生前自尽 手机被寻获

【新唐人2017年11月07日讯】再来关注一下德州枪击案的最新进展。周二,警方宣布已经找到枪手的手机,目前正在进行破解调查,希望进一步厘清枪手犯案的真正动机。

经过警方调查以及法医的解剖后发现,枪手身上有三处枪伤,但致命伤很可能是自己开枪自尽

德州公共安全局地区主管Freeman Martin:“他(凶手)有第三处枪伤,经法医检查,认为是凶手自己造成的。”

警方出动上百名警力,在枪击现场进行调查。嫌犯的手机也被寻获,目前FBI正在克服技术难度,对手机进行破解分析。

联邦调查局干员Chris Combs:“由于手机和加密技术越来越先进,无论是州、地方还是联邦的执法人员都越来越难以破解手机。”

执法人员表示,嫌犯临死前曾用这部手机与他的父亲通话,并告知父亲自己被射伤。

至于嫌犯的犯案动机,警方还在深入了解,估计可能与嫌犯的家庭内部争执有关。

德州公共安全局地区主管Freeman Martin:“准确的说,我们没有理由相信这起犯罪是基于政治或宗教信仰的动机,我们没有理由这样认为。”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