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密访非军事区 韩国会演说谴责朝鲜

【新唐人2017年11月08日讯】周三上午,川普在前往北京前,先前往韩国国会发表演说,他赞扬韩国的出色成就,并且对朝鲜践踏人权及核武挑衅发出了严厉警告。

当地时间周三上午,正在韩国访问的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突然宣布造访韩朝非军事区

但由于天降大雾,能见度极低,专机不得不被迫折返,使得川普对韩朝非军事区的造访未能成行。

稍后,川普前往韩国国会,发表长达35分钟的演讲,获得韩国议员22次热烈掌声。

川普对韩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各个领域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赏,同时指出,韩国的成功正是朝鲜最惧怕的现实。

美国总统川普:“朝鲜是个以邪教统治的国家,韩国越是成功,就越会动摇金氏政权心中的黑色妄想。”

川普重申,美国将会全力保卫国土与盟友,不允许朝鲜的流氓政权与威胁继续扩张。

美国总统川普:“不要小看我们,不要试探我们,我们会保卫我们共同的安全,共同的繁荣和我们神圣的自由。”

前一天还呼吁朝鲜回到谈判桌的川普,周三展现出强硬姿态谴责朝鲜,并表示不惜动用军事力量来维护和平。

美国总统川普:“推诿的时间已经结束了,现在是展示强硬实力的时候了,如果想获得和平,就必须始终保持强大。”

川普同时呼吁全世界共同落实联合国决议,联手孤立并制裁朝鲜。

美国总统川普:“全世界不能容忍一个流氓政权,用核武摧毁来威胁世界。”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