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倩雯成功连任 跻身议会“最资深议员”

【新唐人2017年11月09日讯】纽约第一选区华裔市议员陈倩雯,以高票胜出,宣布连任第三任市议员职位,在庆功宴上,她特别感谢选民一路来的支持。

我们现在在陈倩雯的庆功排队现场,陈倩雯在10点40分左右宣布,自己在这次的选举中成功竞选连任

陈倩雯以11,468票,49.8%的得票率,大比数抛离独立党对手马泰(Christopher Marte)的8502票。

纽约市议员陈倩雯:“我陈倩雯非常非常感谢大家,衷心感谢这么多年来,这么多的支持者对我的爱护、鼓励。”

曼哈顿区长布鲁尔(Gale Brewer)、社区侨领、义工团队等上百民众出席庆功宴,为陈倩雯的胜选欢呼。

华埠华策会人瑞中心主任伍宝玲:“她个子跟我一样,虽然小小,但是我们的精神跟我们的声音是充沛的。”

中华总商会执行长于金山:“市议会里面,西语裔的市议员有差不多20多位,我们华人只有两位,我们怎么能容许第一选区,由其他族裔的人士拿走呢?第一选区应该是我们华人的。”

社区领袖Alice Cancel:“我永远都会全力支持她,她是很棒的女性市议员,我们都很喜欢她。”

纽约华埠居民梅女士:“她向政府拿到的拨款用在我们社区,服务社区,所以我大力支持她。”

纽约华埠居民谭女士:“我觉得她会为我们服务。”

接下来,陈倩雯将出任第三届市议员的任期,她和法拉盛选区的市议员顾雅明,将成为市议会中资历最深的市议员之一,能为选区争取到更多的拨款。

纽约市议员陈倩雯:“特别在老人公寓、可负担房屋,我们青少年的服务,帮助更多移民家庭。”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陈晓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