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市增10亿退休金预算 用于警察及公务员

【新唐人2017年11月09日讯】周二晚,哈里斯郡公布了2017年度地方选举结果。休斯顿市通过了总计10亿美元的退休金预算,这些钱将用于警察和公务员的退休金。请看报导。

美国每四年一次大选,每两年一次中期选举,期间有地方选举。昨晚结束的选举,是2016年大选之后的2017年地方选举。本次哈里斯郡的选举中,休斯顿市通过了10亿美元的退休金预算,休斯顿独立学区华裔董事Anne Sung竞选连任成功。

通过的10亿美元预算,由休斯顿市长特纳发起,其中7亿5千万用于警察退休金,2亿5千万用于公务员退休金。警察和公务员退休金的短缺,是因为从1997年到2001年,市政府新增的一系列福利政策,产生了高达82亿美元的负债。德州议会此前已经通过新增退休金的预算,但他们还是想要尊重民众的决定。

休斯顿市长Sylvester Turner:“议会投了约2/3的赞成票,但今晚,休斯顿人投了3/4的赞成票。这样,我们就不需要增加税收,休斯顿不必投入大量现金。这虽然不能解决所有财政问题,但让未来更有希望。”

本次选举中,哈里斯郡的投票率仅有6.7%。这种情况下,每一票的决定权大大增加。很多华裔社团呼吁华人发声,投出自己的一票 。

新唐人记者语清美国休斯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