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根香肠的致癌物 吃这1颗水果可分解(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09日讯】芭乐因为太过习以为常,人们并不重视它,殊不知它才是摄取维生素C最好的来源之一,而且远胜柠檬、奇异果!真想不到吧。

台湾农委会测试29种水果,发现吃1个番石榴就能分解18根香肠的亚硝酸盐。

在《打造不过敏体质6色天然食材》书中,众营养师一致表示芭乐的营养价值高得惊人。由于它吃起来含碱性涩味,因此有助降低胃酸、止腹泻。

芭乐的抗氧化物质非常多,例如维生素C、B-胡萝卜素、杨梅素、没食子酸、芹菜素等,其中富含的钾也能预防高血压。

台湾卫生福利部国民健康署公布,一粒100公克的芭乐维生素C含量高达225毫克,超过一天人体所需维生素C两倍以上。

芭乐的维生素C是柑橘的8倍,抗氧化力为奇异果的2倍。由于人体无法自行合成维生素C,必须经由食物来获取,芭乐可说是最好的选择。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