蹊跷!传河北衡水市原人大主任投河死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0日讯】继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戴晶斌吊颈身亡后,近日又传出河北衡水市原人大主任孙志人蹊跷溺亡的消息。对于孙某之死,中共官方的说法互相矛盾,惹人质疑。

11月7日,河北衡水市原人大主任孙志人蹊跷死亡。翌日,衡水市人大办公室回复陆媒的询问称,孙志人7日凌晨“因病去世”。

不过,网路上却传出一份落款为衡水市委办公室的文件图片显示:当地警方称,7日上午10时许,在滏阳河衡水市区段干马桥桥西河中发现一具尸体,死者系2013年已经退休的衡水市原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人。

11月8日《新京报》报导称,衡水市委办公室一工作人员向该报证实,上述文件确实是由衡水市委出具。

同一天,当地警方对外通报称:调查证实,孙志人生前患有严重哮喘、抑郁症等疾病,因不堪忍受疾病折磨,留下遗书后投河自溺。

中共官方的这个说法却遭到中国大陆网友的高度质疑,众网友纷纷质疑:哮喘、抑郁症有这么厉害?十分涉及腐败的问题?官媒和官府对孙志人的死亡原因说法都自相矛盾,究竟想掩盖什么?

近几年来,中共官员跳楼、上吊、跳河等事件频频被媒体曝光。

就在今年11月2日,港媒刚刚曝出了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戴晶斌吊颈自杀身亡的消息;同一天,海外社交媒体推特上又有多个账号传出湖南省纪委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组组长、省委政法委委员张小华坠楼身亡的消息。

稍早时候,南京下关滨江商务区党工委书记王前于8月11日坠楼死亡;徐州市政协副主席、市财政局局长李京城5月12日上吊身亡;中共湖南娄底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邹利民4月10日被曝坠楼身亡;安徽蚌埠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肖超4月9日坠楼身亡……

中共官员非正常死亡的原因,中共官方大多都以死亡官员罹患了忧郁症为说辞,但外界对此多有质疑。网民则高度怀疑中共官员的非正常死亡很可能与腐败有关,主要是畏罪自杀或者被其背后的“老虎”灭口。

(记者李明报导/责任编辑:古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