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种泡菜2分钟自制 抗发炎好食材(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0日讯】韩国泡菜是大家喜爱的食物,日本发酵博士小泉幸道指出,泡菜含有丰富的植物性乳酸菌,可完善肠内菌丛,不但使肠道不容易受到食物残渣中的毒素侵害,也能稳定消化系统。

泡菜中也含有多种抗氧化物质,可以抑制身体的发炎过敏反应,改善因为免疫系统异常而出现异位性皮肤炎、气喘及过敏性鼻炎的情形。

安妞韩国烤肉食堂张莉莉介绍5种蔬菜2分钟自制,第一次就上手。

爽口5蔬泡菜做法:

准备食材: 洋葱、大黄瓜、白萝卜、蒜头、青辣椒

调味料: 水、醋、酱油、糖 (等比例各约200ml)

做法:

1. 将四种调味料1:1:1:1等比例倒入锅中煮沸。

2. 将要腌渍的蔬菜切丁,放满准备好的玻璃瓶中。

3. 将1中煮沸的酱汁倒入玻璃瓶中并淹盖过食材,室温中放凉后,依食材特性保存入味。

建议每日泡菜摄取量控制在每日85公克,约两碟或是两个拳头大小左右,就能够有效提升肠道健康及免疫功能,减少生活中发生异位性皮肤炎、气喘及过敏性鼻炎的可能。

小泉博士还表示,虽然泡菜、优格等多种发酵性食品都受到医学肯定,但是过量食用也有可能会使得肠道的好坏菌比例过度,导致乳酸菌提升免疫机能降低。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