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秋凤被封“富商杀手” NG曲角逐金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0日讯】台湾歌手蔡秋凤9日举办新专辑《走不知路》记者会角逐金曲,与“蟹王”黄泯莱分手后,被封为“富商杀手”的她征友:“希望全省富商赶快来追我,把这件事情变事实。”更打趣说:“只要有感觉,戒指200元、500元都OK。”

51岁的她开出择偶条件,包括40岁以上、有正气、能照顾人:“我要幽默一点,因为私下的我不爱讲话,所以希望另一半最起码可以幽默一点,有一点年纪没关系,至少40岁以上。”更开玩笑说:“但如果年龄是25岁的话,那他必须把我当妈妈来养。”逗得哄堂大笑。

蔡秋凤说:“13岁唱歌到现在,没有人像我这么单纯,没超过2个男友。”她表示说目前单身,乐观看待爱情,也必须要先过自己龟毛的这一关,“大家好聚好散,不要恨来恨去,感情不能去勉强,该来时候就会来,我相信有一天会找到喜欢的人。”

以往走苦情路线的蔡秋凤,聊到新歌《走不知路》被自己连退三年,直到最近才被制作人说服,仅花15分钟就录完,她说:“改变唱腔是我的决定,希望让大家惊喜!”并决定报名睽违已久的金曲奖,金曲歌王洪荣宏也送上奖座助阵。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蔡秋凤11月9日在台北出席新专辑记者会。(陈柏州/大纪元)


师弟叶诺帆(左)喂蔡秋凤吃草莓,祝福她新专辑开红盘。(陈柏州/大纪元)


金曲歌王洪荣宏(左)为蔡秋凤站台,赠金曲奖奖座助阵。(陈柏州/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