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节访问越南 川普与越战老兵会面

【新唐人2017年11月10日讯】周五,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抵达越南岘港市。在参加APEC峰会之前,川普首先出席了纪念越战50周年活动,并和七位越战老兵会面,在海外庆祝周六的老兵节

当地时间周五中午,川普乘坐空军一号抵达越南第三大城市岘港。

本周六是美国的老兵节。川普抵达越南后,首先出席了越战50周年纪念活动,并与七位越战老兵会面。

川普称赞越战老兵是国宝。

美国总统川普:“谈到荣耀,我最大的荣耀之一,就是将我身后的这些人们介绍给大家。他们是越战中了不起的勇士和老兵。我们的老兵是国宝,我感谢他们的献身、牺牲和爱国精神。”

到场的老兵们随后一一致辞,也表达了对川普的支持。

越战老兵威廉·雷纳德:“我们需要胜利,需要让美国重新强大。我们绝对认为你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越战老兵麦克斯·摩根:“总统先生,我从心底感谢你对军队的支持。我很荣幸能够站在这里作为七名老兵之一,代表5万8千名越战中牺牲的英雄,他们没能返回故土。”

随后,川普签署了纪念越战50周年的公告。川普承诺,将继续寻找1253名在越南失踪的美国士兵的下落,把他们的骸骨带回家乡安葬。

此前一天,白宫发布公告,宣布对联邦退伍军人事务部门腐败丑闻的处理结果,辞退1163人,停职387人,降职61人,还处罚了15名资深官员。

川普政府表示,正在大力采取措施,改变现状,让老兵得到应有的医疗待遇。

新唐人记者林宇、雨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