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坐加州富豪跑车夜游 选美冠军被抛车外惨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1日讯】美国加州上周日深夜发生一起夺命交通意外,一名来自墨西哥的选美冠军,因此香消玉殒。这名26岁的卡马雷纳与一名加州富豪乘坐林宝坚跑车在圣地牙哥夜游时,疑车速太快,失控撞树,她被抛出车外当场惨死,富豪则被死在车内。

卡马雷纳(Stephanie Rivera Camarena)是2015年度墨西哥下加利福尼亚州地球小姐冠军,上周日坐上33岁富豪拉马斯(Michael Llamas)的林宝坚尼跑车夜游,可能是视线不清加上速度太快,约于凌晨2时许失控撞到一棵树,汽车当场起火焚烧。

卡马雷纳当场被抛出车外伤重不治,拉马斯则在车上被证实死亡。

从事后消防队赶到现场灌救的视频中可见,路旁一颗树被拦腰撞断,跑车零件散落一地,车子则被烧毁剩一具焦黑车壳。

相关视频:

拉马斯住在美国加州,此前因卷入涉款逾1,000万美元的庞氏骗局被控,法庭原定在数周内宣判。

卡马雷纳的亲友形容她是一名出色的女性,内外兼蓄,是位如假包换的女王。

(责任编辑:叶少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