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致新任公安部部长赵克志的一封公开信

【摘要】现在,马振宇又被抓进去了。他面对的是什么呢?还是江泽民18年前搞的老一套:利用专政机器强迫马振宇讲假话,非讲假话不可,不讲假话不行!您也有父母,您也有妻儿,您也有兄弟姐妹。虽然您是当今中共公安部部长,但是,您首先是一个人!做人就必须讲真,必须讲善,必须讲忍。难道您愿意强迫您的父母非讲假话不可,不讲假话不行吗?难道您愿意拿出纳税人的血汗钱强迫您的妻儿不欺骗您不行,非欺骗您不可吗?难道您愿意利用各种酷刑折磨您的兄弟姐妹非辱骂自己的救命恩人不可,不辱骂不行吗?只有丧心病狂的人才会如此是非不分,善恶不分,正邪不分,做出这种逆天叛道、害人害己害子孙的蠢事来!

赵克志先生:

您好!

众所周知,江泽民是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郭伯雄、令计划、孙政才“阴谋纂党夺权”的总后台。

曾经,中共公安部是江泽民派系“针插不进,水泼不进”的独立国王。从1999年起,贾春旺、周永康、孟建柱、郭声琨连续4任公安部部长都是江泽民派系的铁杆亲信。

2012年2月6日,原重庆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叛逃至美国驻成都领事馆,是江泽民派系势力由盛到衰的转折点。这一震惊世界的重大历史事件,将江泽民准备用他的亲信薄熙来取代习近平的政变阴谋,暴露在全世界面前。从2013年1月起,习近平发动了一场据说查遍中国24史都没有过的声势浩大的反腐打虎战役,全面清洗江泽民派系盘踞中共党政军要害部门的亲信。到2017年10月中共十九大结束,习近平已查处440个副省(部)级及以上的“大老虎”,从中央到地方党政军关键岗位上的高官,几乎都换成了习近平的“自己人”。您也借这股“东风”,得以入主公安部。

公安部是干什么的?顾名思义,是维护公共安全的。虔诚信神敬神,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是破坏公共安全的人吗?绝对不是!恰恰相反,他们是维护公共安全最可靠的社会基石,是中国人心向善、道德回升、传统复兴、文化昌明、长治久安的希望。然而,1999年7月20日以来,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因担心学炼法轮功的好人太多了可能危及他个人的权和利,竟然动用全部国家机器,发动了对法轮功的疯狂大迫害。以维护公共安全为己任的公安机关,变成了江泽民发泄私愤、危害个人、家庭、社会、国家安全的工具。成千上万、几十万、几百万、几千万甚至更多学炼法轮功的善良群众,成了公安机关持续18年打压的重点对象。许多本应该受到全社会尊重、信赖、褒奖的优秀人才成了公安机关一次又一次抓捕、关押、酷刑折磨、反复迫害的对象。是非颠倒,善恶颠倒,正邪颠倒!

打击善的,必然是恶的。全国公安机关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过程中,滋养了一批罪大恶极的贪官污吏。过去5年来,习近平从上到下清洗了一批这样的严重腐败分子,但是,这项任务远没有完成。中共十九大前,江泽民的亲信、时任中共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借口十九大“维稳”,主导了一场对全国法轮功学员持续达半年之久的所谓“敲门行动”,即由政法委、610办公室、公安局,会同派出所、居委会、村委会,对1999年曾经登记在册的法轮功学员挨家挨户进行敲门骚扰,甚至非法抄家、抓捕法轮功学员,严重危害公共安全,导致了极其严重的恶果。

9月19日,法轮功学员马振宇在南京市公安局玄武区分局警察的“敲门行动”中被抓捕。马振宇是个什么人?是习近平实现“中国梦”急需的德才兼备的高科技人才。仅仅因为信神敬神,信仰“真、善、忍”,坚持向被谎言毒害的中国民众讲清“法轮大法好”的真相,被迫害18年:先后被非法抄家5次、非法刑事拘留4次、非法关进洗脑班6个月、非法劳教1年半、非法判刑7年,总计被非法剥夺人身自由长达9年多,曾经5次被酷刑折磨到死亡和精神崩溃的边缘!

马振宇,1962年生,山西大同人,西北电讯工程学院(现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毕业,原为南京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14研究所负责雷达总体设计的优秀工程师。由于长时间加班,微波辐射等原因,马振宇的白血球降低,经常感到恶心,再加上过去的鼻炎、神经衰弱等,身心经常处于极度疲惫的状态。1995年5月,马振宇负责的第一套产品出所时,负责检验产品的空军某研究所副所长向他介绍了法轮功,说这个功法如何如何好,并强烈推荐他炼一炼。马振宇通读了法轮功的经典著作《转法轮》之后,感到非常震惊,过去多年研究气功、佛教、道教中的许多疑惑,一下子全解开了。修炼法轮功不久,马振宇的身体状况明显改善,微波辐射导致的各种不适感很快消失,其它病症也很快消失。

法轮功要求修炼者严格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不断“向内修”,“向内求”,不断去掉对个人名、利、情、色的执著,努力做一个好人,一个更好的人,最后“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马振宇感到这个功法非同寻常:首先,“真、善、忍”这个标准订的太好了,过去正确,现在正确,将来永远正确,中国人适用,外国人也适用,是普世价值;其次,“向内找”是一个法宝。当今世界,人们遇到矛盾,第一念往往认为是对方错了,许多冲突、纠纷、争斗、甚至悲剧都由此而生。如果遇到矛盾,人人都“向内找”,那是一个什么景象?那是真正的天人合一的景象,天下太平的景象!第三,千百年来,许多人津津乐道的,孜孜以求的,想得到怕失去的,无非个人的“名、利、情、色”四个字。人世间所有的爱恨情仇,所有的悲欢离合,所有的你争我夺,全都跳不出这四个字!不断去掉对这四个字的执著,将是个什么样子?有诗云:“名、利、情、色四堵墙,人人都在墙里忙,若能跳出此墙外,不是神仙寿也长。”最后“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这不正是我一辈子苦苦追寻的理想吗?

通过反复通读《转法轮》,马振宇真切体会到:李洪志师父用最浅白的语言讲述了最深奥的哲理,如何做人?如何做事?如何修炼?尽在书中,越学心里越亮堂。明白了生命存在的真正意义后,马振宇的整个身心获得巨大的解脱。在单位里,他任劳任怨,领导交给什么工作,从不挑三拣四,既努力做好工作,又不为名利所累,再忙、再累,心里总是轻松的、平和的。他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不贪单位一点便宜。到外地出差,凡是办私事打车的票,他从不找单位报销,不仅如此,他还经常花自己的钱为单位办事,却从未向单位提起过。

1998年第二季度,空军某部参加国家某实验项目,要求马振宇所在的第14研究所配合。由于时间太紧,领导决定将整个产品拉回所里进行维修、改造,前后只有一个多月时间。在如此短的时间内,马振宇带领他的工作团队对产品先进行全面维修,然后做软件、硬件改造,之后拉到整架场进行联调、检验,所有项目一次通过,一两天完成。这么大的项目能一次完成,不出一点差错,真是奇迹。1998年8月底,马振宇到内蒙古协助部队进行项目实验。因长途运输,产品出现一些问题。按计划,第二天就要进行项目实验了。当晚,在内蒙古草原上,在铺天盖地的蚊子袭击下,马振宇和他的同事将故障一一排除。在这个过程中,由于修炼出来的稳定心态和智慧,马振宇不急不躁,灵感不断,直接能感知故障点,很快排除了所有故障。第二天上午,项目实验如期举行,圆满成功。之后,空军某部参谋对第14研究所的军代表讲:以后14研究所只须派马振宇一个人参加就可以了。按照以往的惯例,参加这样的实验,至少要十几个技术人员保驾,而这一次实验,加上军代表,总共才5个人!

这项任务完成的非常出色,但是,由于是配合空军的科研项目,没有一分钱的奖金。很多同事建议马振宇找领导,修炼法轮功的马振宇没有动心,而是一笑了之。第二年3月,领导专门找马振宇说:你那个项目没有奖金,但是室领导知道你们做的不错,因此,决定另凑经费,给你们补偿。对此,马振宇也没有沾沾自喜,同样是一笑了之。因为他是法轮功真修者,李洪志师父在《转法轮》中讲得清清楚楚:“我们修炼人讲随其自然,是你的东西不丢,不是你的东西你也争不来。”

1998年年底,马振宇负责的两项大型电子产品全部完成,此外,还帮助两部电子产品解决了技术遗留问题。1999年7月上旬,马振宇还到北京为第14研究所争取到了一个几千万元的项目。当时,他和同事坐了一夜火车,到北京后,没有休息,立即投入工作,忙了一整天。到了晚上,带队的副总说,方案可能还要改一下。于是,马振宇加班加点,一直忙到凌晨4点,其他人都睡了,他还不能睡,因为方案是以他为主写的,第二天要由他来汇报方案,这样,整整一夜,马振宇没有休息一分钟!第二天一大早,炼完法轮功的五套功法,马振宇马上变得神清气爽,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代表第14研究所,向有关领导作了方案汇报。汇报结束后,第14所的总工程师认为,马振宇讲的最清楚。两天后,这个几千万元的项目获得批准,正式落户第14研究所。北京距离他的老家山西大同很近。但是,马振宇一心扑在工作上,没能抽出一天时间回家看望一下久别牵挂的母亲!

李洪志师父在《转法轮》要求法轮功学员:“你平时总是保持一颗慈悲的心,一个祥和的心态,遇到问题就会做好,因为它有缓冲余地。你老是慈悲的,与人为善的,做什么事情总是考虑别人,每遇到问题时首先想,这件事情对别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对别人有没有伤害,这就不会出现问题。”作为产品总体组的主持设计师,马振宇要和众多分系统的技术人员、专家学者接触,工作中难免有这样那样的矛盾有时甚至是很尖锐的矛盾。但是,他时刻牢记李洪志师父的教诲,从未因工作中的意见分歧生气、发急,总是笑眯眯的和分系统的负责人商量着办。

但是,这并不等于做事没有原则。因为法轮功学员是修“真、善、忍”的,这三个字,第一个字就是“真”,修“真”就必须做事认真,为产品质量负责,绝不能有一丝一毫的马虎。比如,有一个产品的分系统性能不稳定,分系统负责人不想改进,马振宇一次又一次找这位负责人交涉,态度是祥和的,但在原则问题上不妥协,最后,这位负责人还是愉快的重新设计了一个新的分系统,经测试,使用性能非常稳定。他还曾巧妙的抵制驻所军代表将关系户的不合格产品装入产品的整机中,既坚持了原则,又心平气和。马振宇深有感触的说:“我修炼法轮功后,每遇到问题时,总能想起师父讲的‘保持一颗慈悲的心,一个祥和的心态’,这给我的工作带来了很多方便,排除了很多人为的干扰。凡是和我合作过的各个分系统的专业技术人员都愿意再次与我合作。”

除了在工作中严格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外,在日常生活中,马振宇也坚持用“真、善、忍”的标准教育孩子,从不打骂孩子。他女儿上小学时,年年都是“三好学生”,曾代表所在学校参加“南京市小学生形象大使”比赛,荣获“综合素质第一名”。在社会上,他奉公守法,即使晚上12点,也不闯红灯。和邻居友好相处,他居住的单元的楼道,多年来一直是他和另一位法轮功学员利用周末带孩子打扫。做这样的好事,他觉得很自然,从不张扬。1999年上半年的一个早上,外面下着大雨,马振宇和妻子等到一辆“摩的”,准备送女儿到幼儿园后再去上班。这时,看到另一个女士带着女儿,也在焦急等车,于是,邀请她们一起坐车。到单位下车后,马振宇付给司机全部车费,叫司机把那母女俩一直送到学校。

然而,江泽民及其死党对法轮功长达18年的邪恶迫害,使马振宇这个国家急需的高科技人才长期身陷囹圄,妻离子散,家破人亡!2000年马振宇被捕后,他的女儿“被拒绝”在南京读书,不得不转到苏州上私立小学,那年她才10岁。马振宇的妻子在高压下被迫与他离婚。2009年年4月30日,马振宇再次被非法抓捕。被抓前,他曾留下这样的话:“我为人忠厚、善良,也很懦弱,我也想求得安逸的生活。面对从上到下,从单位、街道到公、检、法、监狱等系统的、没完没了的迫害,或者是你坚强起来,豁出去生死不怕,也许能保持一点做人的尊严;或者你当一条狗,象行尸走肉一样,甚至助纣为虐。否则,你想保持一点思想、一点良知、一点做人的底线都不可能!”“他们每次都把我逼到生死的边缘,逼到做人的边缘,使我不得不豁出性命。在这样的国度里,坚持信念何等之难,甚至想坚守做人的最后一点底线,也得以生命为代价!”

18年来,还有许许多多像马振宇这样的高科技人才,仅仅因为他们信神敬神,信仰“真、善、忍”,坚持讲清“法轮大法好”的真相受到迫害。武汉最优秀的工程师盛正平,1999年,才28岁,就已参与研发88项冶金机械专利技术,其中39项为第一发明人,他个人拥有的专利技术数量在全公司排名第一,是全公司唯一一位获得三枚金质奖章的优秀员工,除了被评为“享受教授、研究员待遇的高级工程师”外,还担任技术研究院重大设备部副部长。1999年“7.20”之后,坚信法轮功的盛正平夫妇俩,共经历了5次拘留、5次洗脑班、两年劳教,被非法关押将近1000天!最后,不得不移民澳大利亚。

被称为清华大学“万字号人物”(即“万里挑一”的优秀人才)谢卫国,读本科时,先后三次获得清华大学学生科技发明一等奖;读硕士研究生时,获清华大学特等奖学金,清华大学“研究生学术新秀”荣誉称号;1999年1月1日,成为清华大学校报首页上的“清华人物”;2003年,获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理工学院博士学位;现移居澳大利亚布里斯本,是昆士兰大学的高级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计算机电子成像测量技术、光纤化学传感器、压电传感器、应用化学工程方面的专家;先后有50多篇论文发表在科技杂志和国际刊物上。就因为坚信法轮功,谢卫国被中共驻英国大使馆取消中国国籍,长达7年的时间里,成为无国籍人士,最后,不得不加入英国国籍!

天才学子王为宇,从初中到高中,从高中到大学,从大学到博士生全都是免试上的。1991年高中毕业后,由于在全国数学、物理、化学等许多比赛中多次得大奖,又是省级“三好学生”,被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北京协和医科大学、国防科技大学5所中国名牌大学免试录取。最后,想当一个优秀工程师的梦想,促使他选择了清华大学。曾获得过优秀学生奖学金、优良毕业生奖章、中国仪器仪表特等奖学金(首次授予本科学生)和飞利浦奖学金等多项奖学金。本科毕业后,又以优异成绩免试直接攻读博士学位。就因为坚信法轮功,王为宇饱受迫害,一生最宝贵的青春年华,有8年半在中共的监狱里度过。现在,王为宇一家11口人,全部逃离中国大陆,包括他的爸爸、妈妈、奶奶、姐姐、姐夫、大外甥、妹妹、妹夫、小外甥、他的妻子萧晴,还有他本人。

天才学子吴伟标,在浙江宁海中学读高一时,就完成了数学论文《CeVa定理欣赏》,在暑期荣获全国第五届青少年科技活动科学论文一等奖。高二、高三时参加全国高中数学联赛,分获二等奖和一等奖。1992年,作为保送生,被中国大陆6所著名高校争相招录。最后,他选读了上海复旦大学数学系,仅用两年时间,就学完本科生四年的全部课程,三年后取得硕士学位,并夺得全国数学竞赛三个第一:研究生读书竞赛第一、建模应用竞赛第一、中科院华晨杯数学竞赛第一。1997年,免试进入天津南开大学博士班,之后,赴美国密歇根大学攻读博士学位。吴伟标23岁到美国后开始修炼法轮功。29岁获得美国自然科学基金授予年轻科学家的职业奖,美国青年科学家总统奖;32岁被芝加哥大学聘为终身教授;34岁获得由诺贝尔经济科学奖得主命名的普曼斯计量经济学奖,褒奖其学术论文是《计量经济理论》杂志过去3年来质量最好的。就因为坚信法轮功,吴伟标被中共驻芝加哥领事馆取消中国国籍,有家不能回,有国不能归!

2007年,马振宇出狱。2011年5月,与张玉华女士重新组织家庭。张玉华女士是个什么人?是南京师范大学从黑龙江大学引进的优秀专业人才,中国第一位俄语教学法博士,曾任南京师范大学俄语系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中青年骨干教师,学术带头人,多次获校优秀教学成果奖,曾经是南京市第十二届人大代表及其法制委员会委员。也是因为坚信法轮功,张玉华被迫害得夫离子散,被非法关押达7年零7个月!2015年5月4日,张玉华被迫逃离中国大陆,现旅居美国纽约。

9月19日,正值今年联合国峰会期间,张玉华得知丈夫马振宇再次被非法抓捕的消息之后,不得不到纽约联合国总部大门外高举牌子,请求出席联合国高峰会议的193个联合国成员的国家元首或政府高官关注她丈夫的人权状况,呼吁国际社会敦促南京市玄武区警方立即释放马振宇。9月20日、25日,10月1日,张玉华博士接连给美国总统川普写了3封信,请求川普总统帮助她的丈夫早日获得自由,并设法让她的丈夫到美国与她团聚。10月2日,张玉华博士专程前往美国首都华盛顿,向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政策高级专员Tina L. Mumford,美国国务院负责东亚和东太平洋事务的官员Chelsea Brint,美国国会众议员Adriano Espaillat的助理Raphael Dominguez反映了她丈夫和她本人被迫害的情况。3位美国官员认真听取了她的陈述,表示将呼吁中共当局尽快释放她的丈夫。10月24日,张玉华博士通过邮局给川普总统发出第4封信。11月1日,美国总统办公室通过email给张玉华博士回了信,11月2号,美国总统办公室工作人员又专门打电话给张玉华博士,进一步询问马振宇的现状。

江泽民动用全部国家机器发动迫害法轮功已经18年了。然而,法轮功不仅没有被迫害倒,相反,洪传到了全世界114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功的经典著作《转法轮》已经被翻译成40种外文,在中国大陆以外公开出版发行,成为中华五千年文明史上被翻译成外文最多的中文书。李洪志先生因为对人类身心健康的卓越贡献,受到超越党派、国界、职业、种族、语言、文化、宗教信仰的社会各阶层人士的敬仰和推崇。全世界已有21万法轮功学员实名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控告江泽民,全世界已有252万不修炼法轮功的民众签名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早已成为人类有史以来最臭不可闻的一堆垃圾,就等着最后被彻底扫进历史的垃圾堆了。

现在,马振宇又被抓进去了。他面对的是什么呢?还是江泽民18年前搞的老一套:利用专政机器强迫马振宇讲假话,非讲假话不可,不讲假话不行;不讲假话就威胁你,关押你,审判你,酷刑折磨你,直到你讲假话为止!18年来,江泽民及其死党花了数以百万计、千万计、亿万计的中国老百姓的血汗钱,强迫亿万法轮功学员讲假话,后果是什么呢?就是当今中共的腐败达到了人类有史以来最登峰造极的地步。

您也有父母,您也有妻子女儿,您也有兄弟姐妹。虽然您是当今中共公安部部长,但是,您首先是一个人!做人就必须讲真,必须讲善,必须讲忍。难道您愿意强迫命令您的父母非讲假话不可,不讲假话不行吗?难道您愿意拿出纳税人的血汗钱强迫命令您的妻子不欺骗您不行,非欺骗您不可吗?难道您愿意利用各种酷刑折磨您的兄弟姐妹非辱骂自己的救命恩人不可,不辱骂不行吗?只有丧心病狂的人才会如此是非不分,善恶不分,正邪不分,做出这种逆天叛道、害人害己害子孙的蠢事来!

这场迫害法轮功的闹剧该结束了。您之前的四任公安部部长都是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重要帮凶,在不久的将来审判江泽民的时候,他们一个也逃不掉。周永康已经被判处无期徒刑,正在深牢大狱内苦煎苦熬。之所以没有判处他死刑,是因为将来还要清算他迫害法轮功的滔天大罪。欠血债不还,天理不容,神佛不容!

这里,我强烈要求您立即责成南京市公安局玄武区分局释放马振宇,进而释放所有被公安机关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王友群

2017年11月10日于美国纽约

转自“希望之声”,本文代表作者个人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