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想抱孙!“玲旭恋”传快要开花结果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2日讯】言承旭林志玲从2002年被媒体拍到2人一起看戏至今,情缠足足15年。近日2人被拍到一同现身马来西亚酒店及健身房,互动有如老夫老妻,有望复合消息瞬间占据媒体各大版面。而外传复合最关键原因,竟是言承旭的妈妈“想抱孙”,让言承旭终于开始考虑“定下来”。

40岁的男星言承旭因演出《流星花园》中道明寺一角红遍亚洲,42岁林志玲以台湾第一名模身份出道,之后转战电视及电影界,2人都有不错成绩。

日前,被人目击一起搭车现身马来西亚酒店, 11日又被拍到2人穿着全黑的运动装扮一起上健身房,林志玲在柜台签名,言承旭在后面等待,十分默契的互动。

对于2人传出复合的消息,连林志玲的经纪人也没否认的说,“我人在台湾,没有跟她去马来西亚,我不知道耶。”

台湾媒体报导,言承旭今年5月曾难得的愿意自己主动重提这段往日恋情,并坦言一直有和林志玲联络,被问及是否有望复合时?言承旭一改别扭态度,大方表示“(复合)要看她呀”。摆明了是要等林志玲点头。

外传“玲旭恋”这段恋情能重新燃起,最关键的原因竟是“言妈妈年纪大了,很想抱孙”,让已经进入不惑之年的言承旭开始考虑“定下来”。

林志玲曾表示,她跟言承旭是当模特儿刚入行时就认识,2002年有传媒拍到二人一起看戏至今,2005年林志玲手机维修,意外流出二人身穿浴袍的合照,同年7月林志玲赴大陆拍戏坠马跌断肋骨,言承旭不理大批媒体守候冲去探望,没想到两人四目相交后开始大哭,大家以为他俩恋情会开花结果时,却又传出分手消息,如今终于可以复合了,令2人的粉丝不禁喊道“这才是真爱”。

(责任编辑:叶少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