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飓风后 休斯顿获评最富同情心城市

【新唐人2017年11月12日讯】日前,著名众筹网站YouCaring发布了2017年城市筹款数据,结合以往数据,休斯顿被YouCaring评为有史以来美国最富同情心城市。来看报导。

今年,在哈维飓风后,休斯顿各界居民纷纷在YouCaring网站上发起众筹项目,其中,尤以体育明星贾斯汀•詹姆斯•瓦特发起的“休斯顿洪水救济基金”最为出色,截止昨日已获得3700万捐款。凭借这些众筹项目,休斯顿不仅获得今年的最富同情心城市称号,而且筹集的资金超过了历届获选城市,被YouCaring评为美国有史以来最富同情心城市。

对于休斯顿的这一杰出表现,外界认为贾斯汀•詹姆斯•瓦特起了重大作用。瓦特是美国职业橄榄球运动员,2011年入选休斯顿德州人队,之后在五年内三度荣获美国橄榄球联盟最佳防守组球员奖。他是历史上首位获得如此成绩的球员。

佛罗里达州的坦帕和迈阿密在今年遭受飓风艾玛后,当地居民也在youcaring网站上发起许多众筹项目,然而募款成绩要低于休斯顿。

YouCaring是集个人、医疗和慈善事业的众筹网站,总部位于旧金山。从2013年始,YouCaring已经从800多万捐助者手中筹集了8亿多美元。它每年都会发布内部筹款数据,根据各个城市的居民表现,在全美范围内评估最富同情心城市。

新唐人记者杨恩程美国休斯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