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盟峰会各国领导人齐聚晚宴

【新唐人2017年11月12日讯】星期天,包括美国领导人川普在内与会各国领导人齐聚东盟峰会的晚宴。在菲律宾马尼拉举行的第31届东南亚国家联盟峰会将于周一,周二举行两天正式会议,其间还将举行东盟 – 美国峰会,东盟加三国纪念峰会等会议。

周日晚,来自东盟10国以及对话伙伴国的各国元首参加了正式峰会前的晚宴。晚宴在马尼拉都会对帕赛市(Pasay City)SMX会展中心进行。各国元首身着传统菲律宾服装举杯相互祝酒,庆祝东盟成立五十周年。

晚宴上,招待各国领导人是有四道菜的菲律宾-亚洲融合菜式。嘉宾们还欣赏到了包括芭蕾舞、菲律宾民族舞在内的歌舞演出。

参加为期两天峰会的除了东盟各国元首外,还有世界11位其它国家的领袖,其中包括美国总统川普、中国总理李克强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

峰会的日程包括:周一举行第31届东盟峰会开幕式暨相关峰会、以及第31届东盟全体会议。

周二举行第20届东盟加三国首脑会议。期间还将召开第5届东盟-美国峰会、第20届东盟-中国峰会、第15届东盟-印度峰会等相关会议。

峰会大部分活动将在马尼拉的菲律宾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基于安全原因,菲律宾文化中心周边地区被封锁。

新唐人记者徐哲、雨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