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交风波未平息 卡塔尔缺席杜拜航展

【新唐人2017年11月12日讯】两年一度的杜拜航空展周日正式开幕,在为期五天的展览中,来自全球1200多家厂商参展。卡塔尔航空受断交风波影响,罕见缺席本次航展,来看报导。

新一代战斗机、军用运输机、直升机、民航机和无人机,是本次航空展的焦点之一。

东道主阿联酋航空展示了最新型的波音777客机,头等舱空间多达40平方英尺,配有硬木地板和客制化服务,以及随心情变化的灯光照明。

阿联酋当天还宣布,向波音订购40架787-10梦幻客机,订单总价151亿美元,预计2022年开始交付使用。这是本届航空展的第一笔大额订单。

今年参展的厂商中,30%来自欧洲、40%来自中东地区,还有10%来自北美,显示全球对航空业需求的重视。

不过,由于卡塔尔与阿拉伯国家断交风波未平,地缘政局紧张,卡塔尔航空罕见缺席本次航展。

新唐人记者李明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