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新社前一把手被查 与江派关系密切

【新唐人2017年11月13日讯】中新社一把手被查 与江派关系密切

中共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11月13号通报,中共喉舌媒体“中新社”的原党委书记、社长刘北宪,已经遭立案审查,并被开除中共党籍、取消退休待遇,移送司法处理。

中纪委指控刘北宪“理想信念丧失,特权思想严重,严重违反党纪国法”,且在中共十八大后仍“不收敛,顶风违纪,情节严重”。

据海外中文媒体起底,刘北宪在中新社工作时间长达32年,期间靠美化江泽民而得以不断高升。同时也与多名江派要员关系密切,曾专程去重庆,力挺薄熙来的“唱红打黑”运动。

在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这些年中,他也直接利用“中新社”诋毁法轮功,并因此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立案追查。

印尼巴淡岛高中 数百师生学炼法轮功

11月11号,印度尼西亚巴淡岛高中700多百名师生在操场集合,集体学习法轮功功法。当地法轮功学员专程前来向他们介绍法轮功“真善忍”的修炼原则和功法特点。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在大约一个小时的时间里,他们学习了法轮功五套功法中的第一至四套功法。之后,一部分学生分享了尝试功法的心得,有人表示法轮功动作容易理解,很温和,但炼了却能流汗。有人表示炼功时身体感觉很放松,音乐也能帮助自己集中注意力。还有人表示,炼功后身心都变得更平静。

王宇儿子出境遭海关拦截 剪掉护照

去年取保出狱的“709案”被捕律师王宇和她的丈夫包龙军,11月13号在网上发表消息说,他们的儿子包卓轩,当天下午在天津机场准备搭机前往日本时,遭到天津海关拦截。海关人员声称,包卓轩出境“可能危害国家安全”,护照作废,并当场剪掉了护照的两角。海关人员还表示,他们是依照内蒙国保的命令拦截包卓轩的。

王宇夫妇表示,今年满18岁的包卓轩已经考完雅思(IELTS),正在等待墨尔本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这是包卓轩第三次出境被拦截。第一次发生在2015年709大抓捕开始的当天,包卓轩和父亲一起在天津机场被抓。第二次是2015年10月6号, 和帮助他出国的维权人士唐志顺和幸清贤一起,在缅甸被抓。

王宇谴责中共的株连行为。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