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昊接机路上车子遭撞 心系伊能静放过肇事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4日讯】大陆男星秦昊伊能静婚后育有一女“小米粒”。不时分享生活点滴的他12日发文透露,接机的路上他开的车被撞,肇事者逃逸,警察到场后要求扣车。而为了接“米粒妈”,他决定放弃追究责任。爱妻之举令网友直呼感动。

秦昊12日在微博写道,他在开车去机场的路上车子被撞,肇事者逃逸。依照法律程序报警后,交警到场,表示要扣留他的车,用来做伤痕比对。

因还得赶去机场接人,他便问能否在找到肇事车辆后,随时配合开车去做对比,但得到“不可以”的答案。问及扣留车辆的期限,交警的回答是:“没有,直到找到肇事车辆。”

接着秦昊又问交警,可否追究对方逃逸的责任,不用赔偿,只是依法给肇事司机应有的法律惩罚,以防对方再去伤害别人,结果交警竟回:“赔不赔偿是你们之间的事儿,车还是要扣。”

虽然秦昊对此很是不满,但为了去接“米粒妈”,只好放弃追究肇事者责任,无奈地感叹:“车子白撞,肇事司机成功逃脱。”

网友纷纷替他抱不平,也对他的爱妻之举相当感动,直呼“是真爱”。

伊能静今年参加大陆实境秀《妈妈是超人》时,由于身体不适赶着就医,但节目中却呈现为秦昊嘱咐她早点回家,就怕自己搞不定女儿“小米粒”。当时伊能静直喊“累到极点”、“很想大哭”,网友因此群起炮轰秦昊,质疑伊能静婚后不幸福。

尽管当时伊能静解释是节目剪辑的效果,并力挺秦昊是个好丈夫和好爸爸,但仍有网友“不依不饶”地唱衰她的婚姻。此次秦昊用行动让网友见证了他与伊能静感情笃深。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伊能静与女儿“小米粒”。(伊能静微博)


伊能静秦昊夫妇与女儿小米粒。(伊能静微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