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11月1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通用电气宣布,将削减股利50%,自每股0.24美元降低到0.12美元。这是通用电气125年来第三次削减股利。通用电气在电子商务、人工智慧、自动化设备等领域都没有显着发展,导致公司经营陷入困境。

美国商务部长罗斯指出,汽车在美国的贸易逆差中占据重要部分,因此要求日本汽车厂商加强在美国的汽车组装和零组件生产,减少从日本和墨西哥的进口。丰田汽车8月已经宣布,将与马自达共同在美国设立新厂。

零售业巨头沃尔玛宣布,将与美国精品百货 Lord & Taylor 合作,在自家网站提供一个特别设计的页面,进一步拓展线上高级品牌产品线。为了应对亚马逊与其他线上流行服饰品牌,沃尔玛陆续并购一些小型线上鞋子与服饰品牌。

日本瑞穗金融集团宣布,未来10年计划在全球裁减1/4人力,大约1万9千人,并且关闭日本国内100家分行。瑞穗的对手三菱日联金融集团9月也宣布,计划在7年内裁员9千5百人,相当于总人力的1/4。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