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再曝虐童丑闻:用针扎掐下体拧私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5日讯】上海携程虐童事件爆发后,引起外界对中国大陆幼儿园中的幼童遭工作人员虐待现象的密切关注。日前,北京一所幼儿园被曝虐童长达1年,而且手段十分恶劣,孩子不仅被拳打脚踢、扇脸扎针,甚至私处亦遭猥亵。

中国大陆微信公众号“指尖地球仪”11月13日发文爆料称,北京金色摇篮幼儿园亦庄园工作人员虐打幼儿事件从今年10月起陆续被家长发现,受害幼儿众多。

据爆料,有家长发现自己孩子身上有可疑伤痕后,经过反复和自己的孩子沟通,又于其他家长交流核实情况,得知了孩子们在幼儿园中遭受“教师”的虐打,手段相当残忍恶劣。

孩子们说,他们被惩罚的方式包括:揪耳朵、拧耳朵、掐眼睛、掐鼻子、掐嘴、掐身体、用拳头击打头顶、前额,咬孩子、打后背、扇脸、针扎、用铁锤砸手、砸后背、用拳头捶肚子、用脚踹肚子、头撞墙、抡起来打、单独关小黑屋(卫生间、轮滑教室)以及关在教室门外,往地上摔、拳打脚踢、不让上厕所、不让吃饭、引导孩子快吃、少吃饭、午睡期间不让盖被子等。

此外,还有部分男孩子的下体被工作人员亲、摸、按、打、掐,屁股蛋蛋被掐、肛门被捅,女孩子也有被掐、拧私处等情况发生。

据称,该幼儿园的“老师们”还威胁恐吓幼小的孩子们,说有望远镜,不管孩子们在家里做什么、说什么,老师都能看见、听见,不许孩子把被打的事告诉爸爸妈妈,否则就又会被打。

惊悉自己的孩子遭幼儿园工作人员虐打猥亵后,家长们到涉事幼儿园讨说法时,涉事老师矢口否认,园方也以没有闭路电视为由推搪,拒绝承认老师有虐童行为。

在与园方协商失败后,一众家长联名上报通州区教委并向公安机关报案。

另据陆媒《新京报快》报导,近日有孩子在北京金色摇篮幼儿园上学的家长在微信群中反映,自己孩子在幼儿园内曾被老师打肚子、打头、打嘴。

此外,还有家长向陆媒提供了一段视频,一名小女孩告诉家长,学校里老师曾经用针扎过自己的手、脚和头部,还打过身体、头部,“打过肚子,想吐”。

上述虐童消息在网路上被曝光后,北京金色摇篮教育集团11月14日上午发布声明称,涉事的两位老师正在接受公安机关和主管部门的调查,目前尚无结论。

当天下午,相关派出所向陆媒证实,该幼儿园的涉事老师已被拘留。
  
据公开的资讯,涉事幼儿园位于通州区马驹桥镇,是北京金色摇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幼儿园,于2010年正式招生办学。

(记者李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秦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