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11月14日讯】再来看今天的财经速瞄

1. 欧洲经济10年来最佳 欧元应声急升

欧盟统计局公布,今年欧元区第三季度的经济产值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5%,创下十年来最高纪录。消息传出后,带动欧元大幅升值0.9%,来到1欧元兑1.774美元。

2. IEA:2025年 美国成能源出口国

国际能源署(IEA),预估美国的页岩油与天然气产量将持续扩大,2025年页岩油的产量将提高到每天900万桶,增幅34%,美国也将从石油进口国,转为能源净出口国。

3. 德州佛州展开风灾重建 亟需建筑人才

美国佛州与德州休斯顿目前正在展开风灾重建工作,但却出现建筑工人短缺问题。根据劳工部统计,过去建筑业每个月的新增就业平均为1.47万人,但今年10月,只新增了1.1万人,造成工人短缺问题。

4. 日本无印良品 明年初4成商品降价

跨国零售商“无印良品”(MUJI)宣布,明年1月起将调降日本市场的2400件商品价格,相当于40%的商品降价。今年无印良品新增门店超过50家,多数在海外,全球门店总数已达850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