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恐怖车祸 30车连环撞酿18死 现场惨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5日讯】安徽阜阳境内高速公路,15日有30多辆车连环相撞,至少有4辆车起火,当地公安部门下午4时14分通报最新伤亡数字,18人死亡、21名伤者送院抢救,其中11人重伤。另网上流传短片可见,现场有人被烧剩白骨。

安徽阜阳境内高速公路,15日上午8时左右发生严重交通事故,30多辆车连环相撞,至少4车起火。据现场消息指,多车被压成废铁如同“柿饼”。

据现场反馈,受事故及车流量大共同影响,造成交通堵塞3-4公里,事故路段双向车辆暂时无法通行,阜阳往合肥方向的车辆从颍上分流下道,淮南往阜阳方向的车辆从毛集分流下道。

消息指,合肥的安徽省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派出医疗直升机,运送医护人员到现场加入救援。直升机已于中午12时15分起飞,随机的两名医护人员已就位。

同时,距离事故点较近的淮南东方医院已经清理好场地,做好接受救援直升机降落的准备。

陆媒指,执行任务的是AW119Kx型直升机,机上配备完善的救援保障设备,可在飞行途中对患者进行医疗救护。

有网民上传现场拍摄的影片显示,事发时火势十分猛烈,多辆车被波及烧剩支架。部分走避不及的司机惨被烧死,有的只剩白骨。或因现场太过惨烈,相关短片上载不到10分钟,即被删除。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