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男子死后转世成鹦鹉与妻子再相聚! 真有轮回?(视频)

【新唐人2017年11月16日讯】著名人类学家马里奥博士的研究,证实“生死轮回、善恶报应绝对存在”。马里奥博士是研究人类轮回学的专家,他的研究已经肯定轮回是存在的。

他利用“前生回溯催眠法”发掘出别人前生的事迹。他在十多年前便发现此事,近年来这类案例逐渐增加了。以下是他研究的一千多个案例中,一个有趣的轮回再生的实证。而这个实证也曾刊登于美国杂志:世界新闻周报(Weekly World News)。

全文如影片中所示,瑞士的一位大学女教授兰茜丝•史贝克(France Speck),四十九岁时丈夫艾米•斯佩克(Emil Speck)去世。不久后,她邮购了一只鹦鹉,这鹦鹉是她丈夫艾米逝世那天出生的,而且自称为艾米,能说出五月二十五日是他们的结婚日子。

详情请看如下视频:

相关视频:

——转自《Youtube》:myTea 德国草本茶

(责任编辑:李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