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入不比房租 洛可负担住房成全美最少

【新唐人2017年11月16日讯】全美住宅建筑商协会(NAHB)2017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洛杉矶击败了旧金山,成为全国可负担住房成交最少的城市,同时洛杉矶的房租可负担程度也被列为全国倒数。

今年第三季度,拥有中位数收入的家庭所购买的房屋中,洛杉矶长滩地区仅有9.1%为可负担住房,低于旧金山的11.1%,成为全国可负担住房交易最少的地区。

洛杉矶房价难以负担的原因在于房屋供不应求,造成房价攀升。与此同时,工资的涨幅跟不上房租的涨幅,则导致了房租可负担性的降低。

从2005年到2016年,洛杉矶的房租上涨了17.5%, 而工资只上涨了8%。

根据,房屋租赁网站Apartment List数据显示,全美100个大城市中,洛杉矶的房租可负担程度排名倒数第六位。

目前,洛县地区已有不少人呼吁当局启动房租管控,提升房屋的可负担性。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