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连环杀手”出逃 潜入湾区再被抓

【新唐人2017年11月16日讯】日前,一名从夏威夷檀香山一家精神病院出逃的杀人犯,搭飞机抵达硅谷,令很多民众担忧人身安全。不过,警方已经于周三(11月15日),将此人缉拿归案。来看报导。

北加州圣华金县警表示,Randall Saito在周三上午10:30,通过一名出租车司机举报在斯达克顿(Stockton)被捕。

檀香山警方表示,他们获得消息,Saito可能是去他在斯达克顿的兄弟的家,并将这一消息通知了斯达克顿相关部门。

距离精神病院一英里外,Saito搭乘一辆出租车逃离,并以不同的名字在线预订了一个由檀香山飞往毛伊的包机后,再飞往圣荷西。周日晚大约7:30抵达圣荷西。

目前,多个机构正在参与调查。Saito如何离开精神病院,机场又为何没有发现他。檀香山警方正在尽快将他遣返回去。

1979年Saito谋杀Sandra Yamashiro案中,因精神病被判无罪后,1981送到精神病院。Sandra被枪杀,并身遭多次刺伤。

尽管辩护律师2000年试图释放Saito,但副检察官反对,认为,Saito是一个掠夺性的精神病变,他的精神状态仍然会是社区严重的危害。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