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交通枢纽 艺文表演温暖通勤族

【新唐人2017年11月16日讯】纽约新州港务局从去年开始,在巴士总站为过往民众设立了一个舞台。为了庆祝1周年,特地请来艺术表演者,带来精彩演出。下面去看看。

音乐缓缓响起,人们停止了忙碌的脚步,都在这一刻驻足聆听。

这片位于纽约新州港务局内的小小空间,让过往的旅人,在繁忙中,也能欣赏到精彩的演出。

表演者Bryan Magsayo:“这是我第三次来表演,人们来来去去,欣赏你的演出,这非常棒。”

这个表演舞台(performing arts stage),为了庆祝开放1周年,特地邀请了不同风格表演者,带来精彩的歌剧,流行乐演唱、甚至苏格兰风笛乐队等表演。

歌剧演唱者Susan Vinnik:“参与这个活动我感觉很棒,这对纽约人很重要。我们来这演出4-5次了,我们很喜欢到这里,为每个人带来演出。”

在纽约新州港务局,每天有23万人通勤,他们希望能以此点亮大家的心情。在表演场地也曾邀请过百老汇、大都会歌剧院和纽约爱乐乐团的音乐家以及歌手来演出。如果去官网申请的话,民众也可以来这里弹奏钢琴。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