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荣誉褒奖 感谢前线英雄无私付出

【新唐人2017年11月17日讯】经历了飓风哈维的重创,休斯顿的灾后重建仍在持续进行。受灾期间,许多忙碌在第一前线的应急人员、志愿者们、社区组织都付出了巨大的贡献。11月14日晚,休斯顿公民月组织(Citizenship month)举办活动,为这些前线工作人员颁发荣誉证书,感谢他们的付出。

活动为多名社区组织领袖颁发了荣誉褒奖,包括休斯顿警察局局长Art Acevedo、休斯顿消防局局长Samuel Pena、哈里斯郡警长Ed Gonzalez、哈里斯郡防洪区气象学家Jeff Lindner等,还特别感谢千禧年一代的年轻志愿者们在哈维期间的无私付出。

HPD警长Art Acevedo:“我非常自豪能成为休斯顿的警察局局长,为5,200名在职警员和1,600名支援感到骄傲,我希望你们知道,我们部门有530名成员的家被淹了,虽然他们自己的家被淹了,他们的家人被疏散到周边地区,每个人都连续6天不眠不休的工作,我们有5,177名警员在线值班,他们在地板上、车内、椅子上休息,我们感到非常自豪,感谢千禧年一代持续使用社交媒体,这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虽然灾后重建任务非常艰巨,不过居民间无私真情的帮助,还有休斯顿太空人队的胜利都为休斯顿注入了动力。各社区领袖也呼吁大家不要放弃,将Houston Strong的理念传递下去。

哈里斯郡警长Ed Gonzalez:“感谢每一位令Houston Strong的市民,我们知道急救人员在前线工作,但每一位社区成员也付出很多,如兄弟姊妹般互相帮助,展现了崇高的人性,我认为这很可贵。”

新唐人记者钟心萍、洪宇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