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天冷触控失灵 iOS 11更新救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7日讯】苹果公司(Apple)今天(17日)已释出iOS 11.1.2正式版,主要针对iPhone X出现的几项瑕疵(bug)进行修复。包括天冷时,iPhone X萤幕暂时无法回应触控的问题。

这也是iOS 11系统正式发布以来,苹果进行的第7个版本,与先前释出的iOS 11.1.1只相隔7天。

iOS 11.1.2正式版修复在快速降温后iPhone X萤幕暂时无法回应触控的问题,以及解决iPhone X在使用Live Photos动态影像功能,拍摄或录制时可能出现的失真问题。

国外科技网站MacRumors报导,苹果目前正在着手进行iOS 11.2的更新版本,该版本将支持iPhone 8、8 Plus、X更高的无线充电效率,提升至7.5W,并修复一些错误和轻微的界面调整。

──转自《中央社》

(责任编辑:晓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