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政府大力整顿治安 逮捕黑帮200多人

【新唐人2017年11月18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上任伊始,就宣布要扫荡黑帮组织MS-13。周四,在新一轮的扫黑行动中,已有200多名黑帮份子被逮捕。川普政府在持续强力打击犯罪、改善美国社会治安的同时,也不忘继续努力推动税改。

周五,川普总统发推文,表彰美国执法机构打击MS-13取得突破性进展。

前一天,国土安全部(DHS)与司法部(DOJ)发表声明,在最新一轮的行动中,共有267个MS-13黑帮成员被逮捕。

美国总统川普(07/28/2017):“这是现政府的政策,剿除、重伤和消灭MS-13黑帮。”

MS-13在美国40个州有超过一万名成员,不少来自萨尔瓦多(El Salvador),从事勒索、贩毒和抢劫等严重罪行。川普称他们是“动物”和“暴徒”。

9月的第一阶段行动,53人在萨尔瓦多被捕;10月8号到11月11号的第二阶段行动,有214人在美国境内被捕,大部分没有合法身份。

国土安全调查局执行副总监Derek Benner(11/16/2017):“截至2017财年结束,国土安全调查局逮捕的MS-13成员人数,是2016财年的两倍。”

川普批评,前政府软弱的移民执法,导致黑帮暴力增加。

川普政府也将16和17岁的帮派成员纳入打击范围,并优先扫荡非法入境的黑帮成员,扫黑成果相当显着。

自5月分以来,纽约长岛也有超过345名MS-13成员被逮捕。

移民与海关执法局副局长Tom Homan(11/16/2017):“川普总统首要打击MS-13,我们会继续调查和逮捕,每个MS-13成员,每个头目及从犯。”

川普大力改善治安,也不忘努力推动税改。

白宫发言人莎拉•桑德斯:“众议院通过了《减税和就业法案》,参议院财政委员会,也批准了参院的税改法案,这都是我们迈向最后投票的关键时刻。”

美国经济顾问委员会主席凯文•哈塞特(Kevin Hassett)表示,希望参议院税改法案能获得两党共同支持。

经济顾问委员会主席凯文•哈塞特:“我希望参议员们能解除分歧,让法案最后也让民主党想要支持。”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