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宣布导盲犬日 关注视觉障碍人士

【新唐人2017年11月18日讯】目前根据美国和加拿大对于视力障碍者的调查发现,旧金山成为导盲犬使用者的1号目的地,为了表示支持,旧金山市长李孟贤宣布11月17日为导盲犬日,来看报导。

在旧金山中国城,湾区圣拉斐尔导盲犬学校(Guide Dogs for the Blind)的CEO克里斯•贝宁格(Chris Benninger)宣读了由旧金山市长李孟贤发来的宣读书。

湾区圣拉斐尔导盲犬学校CEO Chris Benninger:“我做为旧金山县和市的市长李孟贤宣布2017年11月17日为旧金山导盲犬日”。

市长李孟贤发来的宣读书中也提到,旧金山成为世界上很多视力障碍者最佳的旅游目的地,不仅这里有很好的风景,而且有北美最大的导盲犬学校,可以获得导盲犬的服务。

湾区圣拉斐尔导盲犬学校CEO Chris Benninger:“对于那些盲人或视力障碍者,导盲犬可以带来很大不同,不仅仅是导盲犬有能力成为向导,同时它们也是伴侣和自信心的建立者,是一个沟通的桥梁。”

导盲犬被称为“盲人的第二双眼睛”,帮助盲人躲避障碍物和给予方向提示,其中拉布拉多犬是最适合培训为导盲犬的犬种。

湾区圣拉斐尔导盲犬学校CEO Chris Benninger:“我们在中国城举办这个活动一是因为它是一个精彩有趣的游览地方,另一个原因是我们今天也有一个品尝之旅,会尝尝中国的食物。”

湾区圣拉斐尔导盲犬学校(Guide Dogs for the Blind)成立于1942年,是非盈利组织,专门提供导盲犬的养育、护理、培训以及帮助盲人视力障碍者得到导盲犬的照顾。圣拉斐尔导盲人导盲犬学校(Guide Dogs for the Blind)是北美最大,世界第二大的导盲犬学校。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于伟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