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住宅大火惊人 黑烟火舌难控制入夜仍延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8日讯】美国纽约曼哈顿哈林区一幢6层楼高的住宅大厦,17日下午约1时40分(当地时间)发生大火,随后整个楼层陷入火海,浓烟不断冒出,建物不断掉落路面。当局出动逾200名消防员参与灭火。己知有5人受伤,包括4名消防员,所幸无生命危险。

从民众拍摄的照片及影片中可见,起火消防员迅速赶抵现场后,架起云梯喷水灭火。位在大楼的顶楼,黑烟及火舌不断冒出,笼罩整个曼哈顿上城区上空。

纽约消防部门出动至少200名消防员参与扑灭大火,但火势几乎一发不可收拾,难以控制,仍持续延烧至入夜。

纽约消防局表示,4名救火员及1民众在大火中受伤,所幸均无生命危险。并呼吁火场附近居民,远离出事地点,避免吸入浓烟。

有居民表示,起火大厦的结构安全,只希望事件中无人死亡。当局正调查起火原因。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