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列火车正急驶而来 盲人还在往前走 年轻人急出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8日讯】美国科罗拉多州一名视障男子拄着导盲杖9日走在路上,准备通过一处平交道时,突然被一名路人紧急拉住,阻止他前进,没多久一列火车急驶而过,逃过一劫。当时危险一幕被网友分享在youtube上,这名视障男子近日手持标语,希望向救命恩人亲口道谢。

从奥罗拉的皮奥瑞亚站(Peoria Station)的监视器可看到,拄着导盲杖的怀亚特(Mike Wyatt)从路的一侧走向平交道,没有稍停的动作,将踏出黄线之际,一名男子从后伸出左手捉着怀亚特的左肘,然后以双手将怀亚特缓缓的带回安全区域,不到几秒中的时间,一列列车急驶而过。

列车经过后,等在路边的行人,就开始迅速走过平交道,包括怀亚特。

相关视频:

事后,怀亚特表示:“相信那名好心人应该由月台跑下来再把我拉住,此事令我感到总会有人保护我。我会经常记得这个好心人和他做过的好事。”

怀亚特一直惦记着这名好心人,希望能见他一面,当面向他答谢。现在,怀亚特仍时不时都会站在当日的路段,前方放了一块展板写着,“我正在找寻曾救我一命的年轻人”的标语牌。

怀亚特说:“生与死都只是一线之差,我很想当面感谢他。而且因为他,令我可继续看着我的孙女长大。”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