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接见NCAA冠军团队 亲密互动获赠球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9日讯】美国总统川普日前在白宫接见全美大学运动冠军队伍,期间川普与各运动队员互动频频,欢笑不断,还获赠球衣。

据美联社报导,白宫表示,全美大学体育联盟(NCAA )预定有18只冠军球队出席这场白宫接待活动。

美国总统在白宫表扬NCAA冠军队伍是惯例。11月17日川普在华盛顿特区白宫与多只球队会面并进行拍摄。川普在 白宫欢迎来自全国各地大学和学院的运动队代表,祝贺他们在保龄球,体操,高尔夫,划船,橄榄球,篮球等运动项目中获得NCAA的胜利。川普当天在推特发出推文说:“今日,很荣幸在白宫为2016/2017全美大学运动冠军队伍庆祝。”同时附上相关影像。

据报导,众多运动队中,只有南卡罗来纳大学女篮队因新赛季训练已经开始而未能参加。


川普与俄亥俄州立大学男子排球队在白宫南草坪。(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川普与俄克拉荷马女子垒球队在白宫东厅。( 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川普与犹他州立大学滑雪队成员在白宫蓝房间。(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川普与宾夕法尼亚州大学女子橄榄球队在白宫玫瑰园。(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川普获赠俄亥俄州立大学男子排球队球衣。(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记者张超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