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7年11月20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1. 自由亚洲电台
受“709”案波及 维权律师江天勇案即将宣判

受到“709”案牵连的中国维权律师江天勇,被当局指控“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这起案件将在21日开庭宣判。江天勇的家人已经抵达长沙,并呼吁当局无罪释放江天勇。

2. 台湾《苹果日报》
习推一带一路 频在南亚碰壁

北京推出的“一带一路”政策,日前遭到巴基斯坦否决合作水坝开发计划,稍候又遭尼泊尔取消合作水力发电站。“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多为政治不健全的国家,跨国投资风险高。

3. 英国金融时报中文网
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面临四大挑战

北京准备将广东与港澳地区,打造为“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发展科技业、制造业与金融贸易。但是在“一国两制”下,彼此法规、制度与文化都有所差异,协调恐怕并不容易。

4. 英国广播公司BBC中文网
中国式咸鱼 被列入致癌物

世界卫生组织公布一项“致癌物清单”,在116项致癌物当中,包括酒精饮料、槟榔、吸烟以及中式咸鱼等。专家表示,咸鱼被列为致癌物,最好在日常饮食中“能免则免”、尽量少接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