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史蒂芬妮现身 点亮帝国大厦假日灯光

【新唐人2017年11月20日讯】本周四就是感恩节了。纽约的帝国大厦,迎来一位神秘嘉宾,为帝国大厦点亮假日灯光秀。下面一起去看看。

短裙配长靴,标志性金发,三届葛莱美奖得主、美国之声导师:格温•史蒂芬妮(Gwen Stefani)现身,少女感十足。

歌手格温•史蒂芬妮:“我只想对你说,非常感谢让我来到这里,比梦想成真还棒,无法想像会成为假日灯光秀的一部分。”

帝国大厦送给她一份纪念礼物,迷你版的大厦模型。

现场围满了媒体,不停招呼史蒂芬妮看镜头。

帝国大厦首席营销经理:“1、2、3”

史蒂芬妮推动按钮,点亮帝国大厦的节日灯光: 红、黄、绿三色在大厦顶部亮起。

这组假日灯光秀,由著名设计师马克•布里克曼(Marc Brickman)设计,灵感来自史蒂芬妮新专辑“你让我感到圣诞节来临”(You Make It Feel Like Christmas)。整个圣诞节期间,帝国大厦顶部都是这样亮眼的色彩。

新唐人电视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