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性丑闻再掀风浪 加州议会多数党党鞭下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1日讯】11月20日,美国民主党性丑闻事件遭到更多非议。由于6名女子指控加州议会(California Assembly)多数党党鞭劳尔•博卡内格拉(Raul Bocanegra)性侵,博卡内格拉被迫放弃竞选连任,并宣布来年辞职。

据《洛杉矶时报》(he Los Angeles Times)11月20日报导,加州议会民主党党鞭博卡内格拉已接连遭到6名女子指控,其中一位名叫西尔维亚•卡斯蒂略(Sylvia Castillo)的女子称,曾于2009年在夜总会遭其暴力猥亵。

在强烈的指责声中,博卡内格拉终于在11月20日上午声明,不再竞选连任,明年期满辞职。也有消息称,博卡内格拉想要立即辞职。

一年前,博卡内格拉因骚扰一名立法机关的女同事,曾受到立法机构的惩罚。

博卡内格拉现年46岁,未婚,他代表圣费尔南多谷(San Fernando Valley)东北部出任民主党议员。

加州议会规则委员会(Assembly Rules Committee)曾在2009年处分过博卡内格拉,而卡斯蒂略所指控的性侵事件发生在其后,可见博卡内格拉并无悔过。

令人惊异的是,博卡内格拉的性侵指控跨越了其从政的多个年头,可是他的政治生涯居然长盛不衰,甚至一直晋升至加州议会民主党党鞭。

连日来,民主党政客曝出的性丑闻一浪高过一浪,而且一个比一个更令人瞠目结舌。

11月16日,一位洛杉矶的电台主持人揭露,2006年她去中东慰问驻地美军时,遭到现任民主党参议员弗兰肯强吻,他还趁她睡觉时猥亵她。

11月20日,另一女子指控,称在一次拍照时遭到弗兰肯猥亵。

11月17日,另一位民主党议员、俄亥俄州最高法院法官、该州民主党州长竞选人奥尼尔(Bill Neill)竟然在脸书上为弗兰肯辩白,而且还吹嘘自己的性史,称自己曾与约50名女子发生过性关系。他甚至还描述了某些细节。

奥尼尔的话让俄亥俄州民主党主席佩普尔(David Pepper)都感到震惊,他说,奥尼尔的帖文太“可怕”了(terrible)。

印第安纳大学(Indiana University)法学教授查尔斯•盖(Charles Geyh)表示,奥尼尔对其性史的吹嘘,已经超出了身为法官所能说和应该说的道德底线。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