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11月2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司法部阻AT&T与时代华纳合并

美国司法部正在起诉阻止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以850亿美元并购时代华纳(Time Warner)的交易案,合并将让美国电话电报公司掌握主要传媒包括CNN、华纳兄弟、HBO等,可控制人们收看的方式和内容,让竞争对手和消费者支付更多费用。

2. 耶伦将离开Fed 不留任理事

美联储主席耶伦表示,明年二月任期届满,一旦新任主席上任,她将离开美联储,不会继续担任理事,目前金融体系较十年前稳固,已更能承受未来不稳的情况,并能持续支持家庭与企业的经济目标。

3. 明年美联储可能激进升息

多家大型投资银行发布未来两年的美国经济展望, 预计明年美国经济增长健康,经济失衡迹象也不明显,近期内的经济衰退风险极为有限,因此限制经济过热,将成为未来两年的美联储政策重心,不可低估激进升息的可能性。

4. 德拉吉:宽松货币 促通膨达标

欧元区经济正经历20年以来最广泛增长,但是通胀的增幅,却依旧远不如预期,对此欧洲央行总裁德拉吉表示,超宽松的货币政策如果要进行任何调整,都必须循序渐进实施,以促进通胀率回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