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大纪元》举办安省冬季旅游展 来宾盛赞

【新唐人2017年11月21日讯】由多伦多《大纪元》杂志社与加拿大滑雪协会(Canadian Ski Council)及安省滑雪胜地协会(Ontario Snow Resorts Association)联合举办的本次冬季旅游展于星期日11月19日登场,吸引了超过200个华人家庭前来参加。

在位于多伦多附近万锦市(Markham)的万豪酒店(Courtyard Marriott)内,来宾们与安省蓝山、马蹄谷及雪谷等著名滑雪场及热门旅游区进行热情互动,并积极询问有关滑雪等冬季运动及滑雪胜地的资讯。

哈利伯顿森林和野生动物保护区(Haliburton Forest and Wild Life Reserve)的雪地摩托及狗拉雪橇全国闻名。

哈利伯顿森林和野生动物保护区代表Tegan Legge:“我们森林的三个主要景点是树冠之旅、狗拉雪橇之旅及野狼中心。”

这里的野狼中心是安省独一无二的。

哈利伯顿森林和野生动物保护区代表Tegan Legge:“我们的主要景点是一群被捕获的狼,但它们基本是在野外。虽处于一个15英亩的围栏中,但它们是在圈养中最充满野性的狼,仍保留有它们(在野生环境下)的等级及互动。”

她还表示,今天带来的多种资料都被来宾们一扫而空。

很多来宾已经熟知的蓝山滑雪场(Blue Mountain Resort)今年还为新老朋友准备了惊喜。

蓝山滑雪场代表Chris Huycke:“现在我们有一条长达1.1公里的山顶小径。在周五及周六晚间,会将它用火炬点亮。现在我们价值最高的项目,直到12月14日,是我们的‘好事成双’缆车票。你节省25%,并获得一张礼品卡。”

举办方之一的加拿大滑雪协会是推广娱乐性滑雪等活动的非营利组织。

加拿大滑雪协会代表Natalie Dalzell:“加拿大的人口增长来自于中国及华人社区。他们对滑雪和滑雪板运动很感兴趣。他们想要与他们的社区和他们的家人一起做这些运动。”

她还介绍了加拿大滑雪协会非常受欢迎的初学者课程。一人仅需支付25加元,便可享受初学者课程、租赁用具及免费乘坐缆车等。

加拿大滑雪协会代表Natalie Dalzell:“我们去年售出了4,000多堂课。今年我们希望能卖出5,000堂课。”

来宾们也表示参加旅游展的收获很大。

大纪元》冬季旅游展来宾Yingjun Chang:“原来打算带孩子去迪士尼。但刚才很幸运的抽了一个大奖,给我们一个四人滑雪场套票。那就临时改变决定了。”

《大纪元》冬季旅游展来宾Alex Lo:“今天收获蛮多的,因为我们是第一年来这里,很多地方都不熟悉。我希望大家都能来参加这个活动。因为主办单位也很用心。(在)这边可以得到很多的讯息。”

(记者方芳、王竹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