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军机坠毁菲律宾海 8人获救3人失踪

【新唐人2017年11月22日讯】周三,美国第七舰队表示,一架载有11人的美国海军运输机当天下午在日本南部的菲律宾海坠毁,目前已知8人获救,还有3个人失踪。

日本当地时间22号下午2点45分左右,美国海军一架C-2运输机坠毁在日本南部的菲律宾海,机上共有11人。

日本海上自卫队的多艘护卫舰和美国海军一起展开搜救工作。

目前已知8人获救,还有3个人失踪。所有获救的人员被移送到美国海军核动力航母“罗纳德・里根”号进行观察,获救后情况良好。

事发时,C-2运输机正在进行例行运输任务,从日本岩国市海军陆战队空军基地飞往正在菲律宾海上参与演习的“罗纳德・里根”航母,但不幸坠毁在途中。

日本防卫大臣小野寺五典表示,美国海军已经通知他,可能是引擎故障导致了这起事故。

截至目前,搜救工作仍在持续进行中。

C-2运输机已经服役了超过50年,即将退役由远程倾斜旋翼鱼鹰飞机取代。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