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季 不出布鲁克林的购物攻略

【新唐人2017年11月22日讯】布鲁克林近年来吸引不少大型零售连锁店进驻,居住在布鲁克林的人不用担心节日季塞车,不出布鲁克林就可购物了。一起来看看。

今年的节日购物季又到了,家住在布鲁克林的人不知道您是否知道,其实不出布鲁克林,也可以在这里血拼,为自己的家人和朋友买到称心的礼物。

计划好黑色星期五要买什么了吗?

布鲁克林居民Angelee Chen:“我要去Bestbuy,给自己买个笔记本电脑。”
布鲁克林居民张情:“比如小孩子的衣服店,Children Place,GAP,这些都很好啊。”
布鲁克林居民Jane Wang:“梅西百货,看了广告,折扣挺大的。”

这些店在布鲁克林都可找到。

布鲁克林商业中心地带Fulton购物中心的梅西百货,在店里和网站已提前展示黑色星期五降价的商品,方便民众提前踩点,感恩节当天下午5点就开门迎客。

在Fulton购物中心还有刚进驻不久的H&M,以及Banana Republic等时装品牌,商家也都打出优惠折扣,黑五当天不容错过。

布鲁克林工业城有新开的购物中心,有免费停车场,在这里也可购买时装、电子产品等各类商品。在店门口也提前展示出黑色星期五的折扣清单。这里感恩节当天关闭,周五从早上8点一直到晚上11点开放购物。

巧克力是赠送亲朋的好礼物,不知您是否知道,在布鲁克林工业城就有巧克力工厂,而且是有近百年历史的老字号li-lac,在节日季,可以买到具有节日气息的各种新鲜巧克力,是送礼佳品。

地址:布鲁克林35街68号 营业时间:9am – 5:30pm

Best buy在布鲁克林有多家连锁店,在感恩节当天下午5点就开店一直到凌晨1点。现在就可在网上查看黑五打折商品。

在布鲁克林还有4大道86街的购物中心,还有Century 21,TJ max, Modell’s 等大型连锁店,都已打出诱人的折扣。

在家居方面布鲁克林还有Ikea和Home Depot的大型连锁店。

布鲁克林居民不妨上网查看要去血拼的品牌店,在布鲁克林是不是有分店,也许能有意外的发现。省去塞车麻烦,不出布鲁克林就可一网捞尽自己满意的节日礼物。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