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酒驾 Uber推感恩节长岛免费搭车

【新唐人2017年11月23日讯】家住纽约长岛的朋友,如果想在感恩节之夜走亲访友聚餐,不一定非要开车了,Uber公司推出免费搭车项目,乘客可以享受到两次乘车,每次15美元的车费减免。

Uber公司推出免费搭车,是为了提醒民众不要酒后驾车。据统计,感恩节之夜,是全年中家庭聚会喝酒最多的一天,而长岛也是纽约州酒精相关车祸发生率最高的地区。

从周三(11月22日)晚上9点到周四(11月23日)感恩节凌晨3点的6个小时期间,在长岛纳苏郡(Nassau County)和苏福克郡(Suffulk)范围内搭乘Uber出租车,可以获得两次的车费减免,每次15美元。也就是说,如果两趟的车费都不超过15美元,你就可以免费搭车往返亲友家聚会了。

乘客可以在使用Uber的手机App时,输入SAFERIDELI的促销码,即可激活这项服务,但旅程的起点和终点都必须在长岛之内。

根据交通安全管理研究所(Institute for Traffic Safety Management and Research)的数据,2015年,长岛纳苏郡和苏福克郡总共发生1439起,都比2014年增加。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