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1月22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7年11月23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陕西200预购房户主省政府请愿

11月20号,陕西西咸新区国润城楼盘的近200名预购房户主,因为楼盘停工,前往陕西省政府请愿,要求赔偿损失或者退还购房款。

2. 四川老人上访遭虐打 儿子维权被软禁

四川省攀枝花市72岁老人蒲德芬,因为住房面临拆迁而拆迁安置不合理,年前到攀煤公司信访部门上访,但遭到该公司党委书记和保卫科长等人殴打、虐待,家人报警后,警方却判定受害人为“摔伤”,蒲德芬的儿子继续维权,又遭警方长期软禁。

3. 藏人女作家抗议中共没收其书籍

青海藏人女作家加羊吉,日前通过社交网络抗议中共当局强行没收她和她丈夫的书籍,并对他们进行骚扰。

4. 湖北维权人士遭遣返回京财物被扣

在北京开小酒馆的湖北维权人士徐彩虹、吴斌夫妇,因中共召开十九大被强制驱离,日前才返回北京,但店铺已被房东换锁,财物都被扣押,他们报警后,警察不仅不帮他们讨还财物,还威胁他们不得进入出租屋。

相关文章
评论